close

Oh! 就是這樣很湊巧的,我找到了城市沙漠中的小綠洲

DSC01749.jpg  

在嫁到板橋又生完北鼻以後,拖著大嬸身軀跟蠟黃臉孔的我一直想進場大保一番。可是本來去的沙龍都離夫家有點距離,光是車程加療程的雙程時間,對下班後要衝回家帶小孩的我來說完全是"ㄇㄨ哩" (日文的謀摳玲)。

某天我想做指甲想到頭皮發癢的不得了,正愁不知該何去何從,沒想到臉書推薦我給新埔區域的美容沙龍”Vicky Pan Beauty Therapy"按讚!查一下地址剛好距離我家僅僅數百公尺,橫竪用跑的回家也只要十分鐘,因此立馬打電話去預約。

DSC02667  

甫於去年新開幕的Vicky Pan走木質跟純白的看版設計,在車水馬龍的板橋民生路三段可以說是非常醒目,完全吸引女生的目光。據說也有客人說是因為每天經過大漢橋,只有這間沙龍的看板跟其他修車卡拉ok等店面比起來特別清新脫俗,引起了她的注意而成為忠實客戶的說!

 Vicky Pan是結合了芳療/美妍/美甲/美睫/彩妝等等課程,打造專屬女性的小天地。第一次踏進Vicky Pan,就是來做我癢的受不了的指甲。當時美甲師Anna笑臉盈盈地幫我開門換拖鞋, 一踏進室內馬上聞到我最喜歡的薰香,整個人馬上從工作上的小蜜蜂跟家庭中的媽媽味中脫離,回到小少女的狀態。

DSC01766.jpg  

美甲的區域就在落地窗的旁邊,雖然窗外人潮與車潮熙攘,不過聽著音樂聞著薰香,感覺外面的世界都與我無關了!這時候我發現前面騎樓的對角有一個監視器,店裡的行銷總監Vicky跟我說明由於這是特別為女性客戶設計的沙龍,因此特別注意安全,所以架設著監視器與大門警衛系統,希望來到Vicky Pan的女孩兒們都能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。

在往裡頭走就是讓客戶整理儀容與休憩的沙發與梳化區,整個店內的區域並不是太大,同時也掌握了店內客戶數,是走精緻風格的沙龍。

DSC02646.jpg DSC02648.jpgDSC02663

DSC01753.JPG

在梳化區的抽屜都有各式各樣的備品,包括了髮型吹整的木梳離子夾,隱形眼鏡用生理食鹽水,假睫毛等等,方便客戶取用,讓大家可以美美有精神的離開。

DSC02654 DSC02655 DSC02656 DSC02658 DSC02657  

我第二次來除了美甲以外,還體驗了輕盈體雕課程,主要適用儀器震碎身體脂肪,非常適合沒有時間(或是懶的)做運動的女孩兒。這次課程安排在隱秘性一百分的單人房~

DSC01756.jpg  

課程採用的儀器長成這樣,因為我挑選塑身的部位是腹部,芳療師Eva說她要幫我產檢了(昏)。在Eva操作的時候,如果接觸到身體脂肪越厚的地方,被操作的人就可以聽到非常尖銳的海豚音(太恐怖了),但隨著脂肪被按摩推擠,海豚音量也漸漸地縮小了。

DSC01757.jpg DSC01760.JPG    

經過半個小時的推推,我本輪已經舒服的快要睡著,Eva宣布結束的那一剎那我有點難過.......(拭淚),結果起來一量身,上中下腰圍都有個小一寸真是太驚人了。(大腹婆不藏私分享)

DSC01765.jpg  

第三次來我選擇了九十分鐘的精油SPA,其中包含六十分鐘的按摩跟半個小時的課程選擇,包括頭刮,背刮,全身去角質,還有一個我忘了Sorry。這次的課程我確定我有睡著,但不知道Eva有沒有聽到我打呼,沒辦法當媽媽真的有點太操勞了,精油按摩又那麼溫柔,真的很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。我記得當天回家抱著櫻桃我就不小心跟他一起Fell sleep了,你說是不是很舒壓很放鬆啊?

另外每次做完療程,他們還會特別準備養身甜品,哎喲有沒有這麼貼心?因為都很好吃所以我都有吃光光,也跟他們討教了烹調甜品的祕訣咧。

 DSC01745.JPG  

最誇張的是加入了會員後,某天接到Eva的電話叫我去拿中秋節的伴手禮,我想說是什麼咧?結果一拿到又快拭淚了,竟然是一盒手工的蛋黃酥......我很久沒有吃到手工蛋黃酥了ㄋㄟ。

DSC02671   

雖然還有很多課程沒有體驗過,但是我很喜歡這樣一個舒服放鬆的小天地。跟Vicky聊過發現她原本也是做電子業務的,為了興趣學習了芳療跟美甲,也開了一間這樣美麗的小店,而且她也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媽,我很欽佩她在同時間把家庭跟事業都兼顧得有聲有色。我覺得女生不論年紀多少都要這樣,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,做喜歡的事情,愛自己的家庭之餘更要好好的愛自己。每次來到Vicky Pan除了身體放鬆之餘,心裡好像也重新加滿了油。明天上班會更認真了......(是寫給我老闆看的嗎?)

下次還想體驗的是背穴舒活跟腹腔深層淨化療程,Vicky Pan有特別針對忙碌女性設計的短時間療程,我覺得也是太貼心了點啊。

Vicky Pan每個月都會推出體驗優惠活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連上Vicky Pan Beauty Therapy的臉書粉絲頁看看最新的活動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ypan159

電話:02-2258-5078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59號1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